胡雪婷同学参加首届全国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论坛

   2019921日,由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上海市科协、上海市教委协办,复旦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研究生导师专题研讨会暨研究生论坛”在复旦大学相辉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80余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生导师,以及12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会。

本次论坛共收到108所高校667篇投稿,经严格评审遴选出160篇参会论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胡雪婷、赵丹的论文《我国高校科研诚信教育制度化建设问题及对策研究》入选,胡雪婷同学受邀参会。

   本次论坛包括专家报告、专题讲座和导师、研究生分组讨论等多个环节。胡雪婷同学认真听取专家发言,积极参与分组交流。通过此次论坛,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研究生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弘扬科学精神,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研究生。


撰稿:董慧摄影:胡雪婷、王晴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21